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荣列2022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

日期:2022-04-08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汤贯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08
0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刘汉元 光伏产业

4月5日,《福布斯》(Forbes)杂志发布2022全球亿万富豪榜。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荣列榜单第134位。

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荣列2022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

《福布斯》指出,受去年全球股市震荡的影响,2022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的上榜人数较去年减少87位,降至2668位。今年上榜者的财富总额达到12.7万亿美元,较去年的13.1万亿美元有所下降,但仍有逾千名富豪的身家超过了去年。在所有上榜富豪中,美国富豪数量为736位,位居全球第一,比去年增加12位;中国在榜单中位列第二,共有607位富豪合计拥有2.3万亿美元,人数比去年减少87位。

在刘汉元主席的坚强领导下,历经40年的快速稳健发展,通威始终坚持绿色农业、绿色能源“双绿色”发展道路,并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水产饲料、高纯晶硅、高效电池三大全球领先地位不断巩固。2021年,通威股份市值最高突破2800亿元,品牌价值近1500亿元。凭借稳健的发展态势,通威先后荣获2021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福布斯2021全球企业200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亚洲光伏协会产业贡献奖”“PVBL2020年度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等荣誉。

当前,碳中和已成全球共识,光伏产业迎来了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未来,通威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持续布局新能源产业,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