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鼎新能源与信义光能再携手助力光伏+

日期:2022-03-29    来源:华鼎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29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鼎新能源 信义光能 渔光一体项目

3月29日,继上周陡沟镇20.198MW渔光一体项目、青阳县10.744M项目、信泽开平15.892MW农光互补项目后,华鼎新能源再次签下信义光能支架订单合同。

本次签订合同规模77.946MW,涉及项目两个,分别为分别为信义芜湖市鸠江区白茆镇农、渔光互补项目,供应规模40.439MW;信义老河口市张集镇农光储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供应规模37.507MW,项目均采用华鼎锌铝镁支架方案。截止发稿日,华鼎新能源与信义光能单月签订项目订单5个,供货规模合计124.78MW。

杭州华鼎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光伏支架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清洁能源技术和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光伏支架产能6000兆瓦,生产基地位于浙江长兴、河北唐山等地。凭借在光伏支架细分领域的专业积累、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截止2021年底,累计为全球40多个国家500多座光伏电站提供12GW安装量的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公司配备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实验设备,拥有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经验丰富的人才梯队,其中中高级职称技术人才超过50人,累计取得专利122项,入榜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光伏电站支架企业10强,获“产业贡献奖”、“ 科技成就奖”、“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等荣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