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储系统受热捧,助力日本民众应对灾害

日期:2022-03-25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25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分布式光储解决方案 光储系统

近日,作为“新能源普及与灾害应对设施建设相结合”的成功示范,日本木更津市采用天合光能分布式光储解决方案,在7个灾害应对设施点安装了近100套天合光储系统,惠及民生。一旦灾害发生导致区域断电,木更津市的民众前往灾害应对设施点获得庇护时,天合分布式光储系统就会提供基本生活用电保障,为受灾民众带来光明和便利。

3月16日,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了7.4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及电力中断,影响到220万用户正常用电,仅东北电力公司辖区内就有10万用户处于停电状态。长期以来,日本政府推动灾害应对设施建设,特别是配置分布式光储系统的公共疏散中心。

3月16日至18日,天合光能在2022东京国际太阳能光伏能源展览会上隆重推出分布式光储解决方案,获得业界广泛关注。天合分布式光储解决方案采用210至尊系列组件搭配天合为日本市场定制开发的多款分布式储能电池,吸引大量日本民众驻足参观拍照,人气火爆。

2020年7月,天合分布式家储电池通过苛刻验证测试,获得了日本最权威机构JET认证证书,成为首家荣获JET认证、登录日本政府补贴目录的中国品牌家储电池。2022年3月,天合分布式商用储能电池系统再度荣获JET认证,继续引领中国品牌开拓日本分布式储能市场。

关于JET  

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院(简称JET)创建于1963年, 既是日本政府指定授权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发证机构,也是日本电力公司唯一指定的评估机构。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产品,机器人,电子电气,医疗等产品的检测认证服务。JET 认证在日本具有最高市场认可度,无论在普通民众,还是经营企业, 乃至各级别政府间都备受信赖。储能电池的JET证书是中国储能产品开拓日本市场所必需的重要通行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