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土耳其钢铁生产商Tosyali计划投资7100万美元的屋顶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2-03-1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15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容量 屋顶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土耳其绿色钢铁生产商Tosyali Holding Company计划在2023年4月之前在其设施上部署总计140 MW的太阳能发电容量,总成本为7100万美元(6480万欧元)。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与华为和当地安装服务提供商SolarApex合作,分阶段实施该项目。

据Tosyali Holding称,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屋顶太阳能项目,将在632平方米(6803平方英尺)的面积上实施。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安装85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预计将在七个月内完成。一旦剩余的计划产能得到部署,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将能够产生2.5亿千瓦时的总电量。

Tosyal?Holding董事会主席Fuat Tosyali说:“作为Tosyali Holding,我们的目标是将化石燃料的使用降至尽可能低的水平。根据这一战略,我们将在土耳其首次在钢铁生产中使用氢作为化石燃料的替代品。我们将使用我们为这些氢导向运营商建造的太阳能发电厂的部分电力。”(1$=0.9159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