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全球首个!金刚玻璃GW级210大尺寸异质结电池产线全线流片

日期:2022-03-14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14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刚玻璃 异质结电池 210组件 异质结生产线

3月12日,欧昊集团控股子公司金刚玻璃 “210大尺寸异质结电池片” 首片顺利下线,标志着金刚玻璃异质结电池片的量产时代正式开启。集团董事长张栋梁先生携集团一行高管出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金刚玻璃是欧昊集团智能制造业务的价值核心,身兼欧昊集团战略转型的重大责任。此次首片电池下线将进一步扩大金刚光伏电池的产能规模,不断巩固并提升金刚在全球光伏异质结电池行业的领先地位。

金刚玻璃异质结电池项目,是国内第一个GW级量产的210异质结生产线、第一条单线600MW大产能异质结生产线、第一条具备量产效率24.5%以上的超高效异质结生产线,组件功率700W+。该项目搭载MES跟踪系统,可实现规模化量产片级跟踪及追溯,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工艺管控,实现数字化智能制造。

全球经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仍在持续,而光伏市场的行情变化亦是跌宕起伏,行业内百家争鸣,技术革新加速更迭。金刚玻璃践行 “效率决定效益、细节决定成败、速度决定生死” 的生产精神,历经240天,在股东公司欧昊集团的全力支持下,克服各种困难,终于实现了210大尺寸异质结电池首片的顺利下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