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讯!中来光电荣获2021年Solarbe Test“性能大奖·TOPCon优胜奖”

日期:2022-03-11    来源:中来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1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TOPCon 光伏组件

“聚焦产品力,回归真实价值”,3月10日,2021年“光能杯”SOLARBE TEST评测大奖颁奖典礼在广东隆重举办,活动由索比光伏网联合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鉴衡认证中心联合举办,中来光电产品经层层严苛筛选,最终脱颖而出,夺得2021年SOLARBE TEST评测大奖之“性能大奖·单面TOPCon优胜奖”。

此次奖项评定是鉴衡华东光伏检测中心以“实验室测试+性能模拟”为评定模式,以光能杯评测大奖“鉴宝行动”组件发电性能评选规范为依据,以中来海口、嘉兴、漠河、托克托等实验项目模拟单瓦年发电量为评定结果进行最终的评定并签发证书。

发电性能是光伏组件最核心的评价指标之一。中来Niwa单玻组件通过了严格的针对“性能”与“提效”的性能测试。包括LID初始衰减、STC功率、低辐照度性能、温度系数、入射角响应等测试在内的实验室发电性能测试,结合不同气候的代表地点如内蒙托克托、浙江嘉兴、海南以及东北漠河等气象年数据,对组件在实际工作环境下的发电性能进行模拟。运用鉴衡研发的《光伏组件功率曲线评价方法》,模拟得出光伏组件在不同地点不同气候条件下的发电性能,全方位展示不同气候类型下各组件产品的发电性能。

中来光电Niwa单玻组件由基于J-TOPCon2.0最新高效电池排列组成,在具备高转化效率、高良率、高性价比技术优势的同时,兼具低衰减、低温度系数和可靠性高的产品优势。正是这些优异的性能,让Niwa组件相比其他各组件拥有更优异的发电表现,脱颖而出。

中来光电是全球 N 型双面电池产业化技术的领导者,全球规模领先的从事高效 N 型 TOPCon双面电池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专业化企业,致力于面向N型量产的高效电池片和组件技术研发。未来,中来光电将会持续聚焦N型技术的创新和研发,将新技术应用到新的产品中,以更优性能的产品为全球绿色能源贡献新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