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与华夏银行绿色金融中心签署业务合作意向书

日期:2022-03-10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10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华夏银行 分布式光伏

2022年3月9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朱军在北京会见华夏银行绿色金融中心主任张勇淼一行,双方就综合能源、分布式光伏、储能领域全面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业务合作意向书。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胜春、绿色金融中心市场营销室经理苏楠、北京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李昊;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财务管理部总经理殷慧峰、综能公司总经理李西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军对张勇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京能国际的境内外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京能国际专业领先、机制灵活,综合能源、储能等业务始终着眼于低碳建设、节能规划等前沿领域,正在积极探索新技术与应用新场景。双方对行业发展认知高度一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综合能源、新能源等领域全面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创新发展、互惠共赢。

张勇淼介绍了华夏银行基本情况和业务特色。他表示,华夏银行绿色金融中心融资业务与新能源技术紧密结合,具有独特的专业性、创新性、灵活性。京能国际发展迅速、工作高效,双方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泛。下一步,将责成属地分行以较低的综合利率全力跟进落实合作项目。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互信互惠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助力国家绿色低碳能源发展。

随后,双方签订了业务合作意向书。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技术银行、能源医院”,发挥各自领域、地域、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针对京能国际全国优质的综合智慧能源、储能等绿色项目开展金融领域全面合作,为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