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信博助力华润电力低碳发展,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日期:2022-03-09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09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中信博 光伏支架

日前,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2022年第一批光伏支架框架采购及山东华润财金红光渔业光伏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凭借科创板上市企业的平台优势以及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优势,接连两次中标,中标项目总容量为800MW。

近年来,华润电力坚决贯彻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和新发展理念,践行“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目标要求,科学高质量谋篇布局,加大新能源优质资源开发力度,加速提升高质量清洁能源的装机规模,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绿色、美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全球太阳能跟踪和固定支架系统领域的巨擘,中信博长期专注于光伏支架领域,始终秉承技术创新为先,引领光伏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光伏电站支架产品和全方位服务,并在资源整合、项目运营与管理方面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

本次中标项目,中信博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项目实施经验,积极为华润电力光伏项目提供优质的支架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支撑,助力华润电力加快清洁能源规模化发展,加强综合能源服务布局,共同推进产业升级,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