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邮政储蓄首笔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贷款落地山东

日期:2022-02-15    来源:中国邮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2/15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整县推进 分布式光伏 山东光伏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向山东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发放贷款2000万元,用于沂水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一期)项目建设。这是邮储银行发放的首笔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贷款。

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邮储银行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将能源供应和碳达峰、碳中和作为重点服务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2021年,在国家能源局组织启动整县分布式光伏试点工作后,邮储银行制定下发了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金融业务服务指引,实行总分联动,迅速推进,首笔业务快速落地山东。

沂水县光伏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和山东省政府确定的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的首批3个试点项目之一,也是山东“百乡千村”低碳发展示范工程首批项目。该项目建设面积50余万平方米,建设规模5.1万千瓦,投入运营后,年发电总量约6000万千瓦时,预计每年提升农户屋顶租金收入220万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