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BIPV补贴:0.12-0.36元/度不等!2022年全国16个地方BIPV政策划重点!

日期:2022-02-08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2/08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IPV补贴 BIPV政策 BIPV

BIPV前景广阔!

随着我国3060双碳目标的提出,建筑领域减碳已成为必然,大力发展BIPV建筑光伏一体化,将是发展绿色建筑、有效降低建筑能耗、落实减碳行动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2021年10月份,国务院发布《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提出,在光伏发电与建筑一体化方面,将建设集光伏发电、储能、直流配电、柔性用电于一体的“光储直柔”建筑,到2025年,城镇建筑可再生能源替代率达到8%,新建公共机构建筑、新建厂房屋顶光伏覆盖率力争达到50%。

作为建筑和光伏深度融合的产物,BIPV是发展绿色建筑的重要方向!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共有北京、上海、山东、新疆、宁夏、重庆、云南、山西、陕西、河北、江苏、广东、天津、内蒙古、河南、辽宁、青海、安徽、福建、黑龙江、吉林、江西、湖南、湖北、四川等25省市发布BIPV相关政策51条。其中:

BIPV补贴政策(16条):共有山东、新疆、宁夏、重庆、云南、山西、陕西、河北、江苏、北京、上海、广东等12省市发布BIPV补贴相关政策16条。

BIPV规划政策(35条):天津、内蒙古、河南、辽宁、云南、山西、山东、青海、安徽、宁夏、广东、陕西、福建、黑龙江、吉林、河北、江西、湖南、北京、湖北、上海、重庆、四川等23省市发布BIPV规划相关政策35条。

BIPV政策汇编

1

BIPV补贴

12省市

山东、新疆乌鲁木齐市、宁夏、重庆、云南、山西、陕西、陕西西安市、河北、江苏、江苏南京市、江苏张家港市、北京、上海、广东广州市、广东深圳市等16地发布BIPV补贴相关政策,其中补贴力度从0.12-0.36元/度,补助限额从100-500万元各有不同。具体如下:

欢迎联系客户经理,付费购买!

2

BIPV规划

23省市

天津、内蒙古、河南、辽宁、云南、山西、山东、青海、安徽、宁夏、广东、陕西、福建、黑龙江、吉林、河北、江西、湖南、北京、湖北、上海、重庆、四川等23省市发布BIPV补贴相关政策35条。具体如下:

欢迎联系客户经理,付费购买!

更有BIPV政策资料包!

欢迎联系客户经理,付费购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