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Kiwa Moroni协助Tages Capital SGR收购意大利149兆瓦的光伏发电厂

日期:2022-01-27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2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大利光伏 光伏发电厂 光伏项目

Kiwa Moroni协助TAGE资本SGR公司于2021在意大利最大的收购了一个由105个光伏发电厂组成的投资组合,该公司由NUntEryy Capital共计149 MWP,进行技术尽职调查活动。

Tages Helios II是一家由资产管理公司Tages Capital SGR管理的基金,专门从事替代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和能源领域的投资。该基金最终完成了对由105座正在运营的光伏发电厂组成的投资组合的收购,这些光伏发电厂分布在全国各地:皮埃蒙特、伦巴第、威尼托、托斯卡纳、普利亚、撒丁岛、卡拉布里亚、坎帕尼亚、马尔凯、莫里斯、阿布鲁佐和埃米莉亚·罗曼尼亚。

具体而言,Kiwa Moroni管理与技术尽职调查相关的方面,特别关注许可主题、GSE激励、并网程序、能源产量评估和项目合同。

到目前为止,泰格斯资本SGR与泰格斯太阳神和泰格斯太阳神II基金已经筹集了超过7.3亿欧元,使SGR管理的基金组合成为意大利光伏行业的第二大运营商,总装机功率536兆瓦,加上76兆瓦的风电容量,总计612兆瓦。

Kiwa Moroni感谢Tages Capital SGR重新获得信任,并为参与今年最重要的交易之一而感到自豪。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