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亿晶光电: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号召 扩充5GW高效组件产能

日期:2022-01-21    来源:亿晶光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21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晶光电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的号召,把握光伏行业发展机遇,通过产能提升、降本增效、科学管理等途径,提升行业竞争能力,亿晶光电拟向控股股东——深圳市勤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2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3.0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中7亿元用于常州年产5GW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项目。

随着行业的竞争加剧,光伏头部企业均以10GW以上的规模扩大产能,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近年来,亿晶光电也多次扩充优势产能。2020年初投资9.2亿元分期建设常州年产1.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和常州年产2.5GW高效单晶组件项目。2020年12月再投资15亿元建设常州年产3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和常州年产2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目前,已经形成年产5GW电池+5GW组件的产能规模。此次,新增5GW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项目规划,未来还将进一步深化全球布局,坚持垂直一体化产业链发展战略,逐年稳步实现全球智能制造基地建设。发挥产业链之间的协同作用,降低公司综合生产成本,从而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亿晶光电自2003年创建以来,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QC080000各项体系认证,获得了光伏“领跑者”单、多晶组件认证,并获得中国光伏“领跑者”卓越组件企业称号。公司产品已经通过VDE、TUV、CE、MCS、JET、CEC、UL、INMETRO、CQC等国际权威认证。2019年,勤诚达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后,公司把“以勤励行、以诚取信、勤诚志达”作为企业的价值观,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以精湛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载体服务全球,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造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