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山东高速能源与一道新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1-18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8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山东高速能源 光伏项目

2022年1月13日,山东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高速能源”)与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高速能源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丁爱辉,一道新能董事长刘勇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商业可持续”的原则,就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等生产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及分布式电站等相关清洁能源、节能环保业务开展长期合作,对光伏产业有机融合,提升产业链整体价值,促进双方在新能源产业领域的发展壮大。

会上,丁爱辉对刘勇一行的出席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山东高速能源作为山东高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按照集团战略部署负责集团光伏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决策,大力发展光伏新能源产业。此次山东高速能源与一道新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拉开了崭新帷幕。

刘勇董事长非常感谢山东高速能源对一道新能产品的信任,荣幸在山东高速能源领导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进入新的合作阶段。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出新的发展空间,不断创新创造,一道前行、一同努力。为山东高速能源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以一流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发展,为绿色能源发展做贡献。

未来山东高速能源与一道新能将建立更紧密的合作沟通机制,在光伏发电项目、太阳能电池与光伏组件生产销售、配售电、储能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以合作促开放,以开放促发展,为下一步各方共赢发展谋篇布局。

【公司介绍】

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基础设施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注册资本459亿元,资产总额突破1万亿元,致力于打造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和行业龙头企业,为“交通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作为山东高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定位于打造国内一流、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的能源产业投资平台,主要业务包括高端绿色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和可再生资源的开发利用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