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Reliance Industries将在古吉拉特邦的绿色能源项目上投资近6万亿卢比

日期:2022-01-1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7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项目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项目

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RIL)与古吉拉特邦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将投资5.955万亿卢比(约合806.1亿美元)用于可再生能源项目,作为2022年充满活力的古吉拉特邦峰会投资促进活动的一部分。

Reliance表示,它建议在该州投资5万亿卢比(约合676.9亿美元),在10至15年内建立100吉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和绿色能源生态系统,以使古吉拉特邦成为无碳和净零状态。

该公司还开始在Kutch、Banaskantha和Dholera寻找100吉瓦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土地。它还要求在Kutch获得450,000英亩的土地。

Reliance建议鼓励中小企业采用新技术,促进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氢的自备使用的增长。

该公司还表示,将再投资6000亿卢比(约合81.2亿美元)来建立新能源制造和集成可再生能源制造设施,其中包括太阳能组件制造(多晶硅、晶圆、电池和模块)、电解槽、电池储能系统(BESS)和燃料电池。

此外,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向现有项目和新企业投资2500亿卢比(约合33.8亿美元)。

Reliance的绿色能源部门Reliance New Energy Solar Limited最近与钠离子电池技术提供商Faradion Limited签署了一项协议,以9442万英镑(约合1.274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100%的股份。拟议的收购是Reliance最近几个月进行的一系列投资和收购的一部分。

上个月,Reliance Industries从五家银行获得了7.36亿美元(约合542.7亿卢比)等值的绿色贷款,以资助其收购总部位于挪威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多晶硅制造商REC Solar Holdings。

去年6月,Reliance Industries宣布将投资7500亿卢比(约合100亿美元),在古吉拉特邦的Jamnagar建设一个集成太阳能光伏(PV)工厂、先进的储能电池制造单元、绿色氢和燃料电池设施。该项目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综合可再生能源制造设施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