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首届光电建筑行业年会在京召开,天合智慧分布式任光电建筑专委会委员单位!

日期:2022-01-13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3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电建筑 分布式光伏

2022年1月12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电建筑专委会在北京举办“首届光电建筑行业年会暨屋顶光伏技术交流会”(同期召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电建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第二次会议、《中国光电建筑案例集2021》发布会),天合智慧分布式作为光电建筑专委会委员单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与国家能源主管部门、央国企、设计院、光伏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相关专家共同探讨光电建筑、屋顶分布式光伏的未来发展。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扩大光伏发电市场规模,加快光电建筑领域、分布式屋顶光伏发展已成为重要抓手。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及能源电力系统低碳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光电建筑、屋顶分布式光伏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倪江波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原一级巡视员、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倪江波在开幕致辞中提到:发展光电建筑是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光电建筑是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重要载体,光电建筑的发展是未来开拓的重要发展方向。

 △天合智慧分布式商用技术总监程强

在“光电建筑商业、创新与发展”主题发言中,天合智慧分布式商用技术总监程强在关于《天能瓦——打造屋顶新标准,双碳新引擎》专题演讲中介绍到:当前企业屋顶仍面临安全性、耐久性、经济性和便捷性四大痛点,技术只是手段和工具,真正的难点在于构建用户喜欢的场景。天合智慧分布式推出天能瓦解决方案,其设计理念着眼于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投资收益最大化,从中国传统建筑结构中汲取智慧,将新材料运用与传统榫卯结构完美结合,在实现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同时,给企业屋顶带来经济性、安全性、耐用性、便捷性的全面提升。通过参与建筑前端设计,将光伏系统与建筑深度整合,真正做到设计、施工、服务一体化。

未来,天合智慧分布式将坚持贯彻原装理念,继续秉持“为用户打造最佳清洁能源”的初心,持续产品创新迭代,建立打造精准、高效、标准的数字化体系,探索光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道路,为用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紧随国家战略,助力“整县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专业、智慧洞见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