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荣膺“2021碳达峰碳中和绿色供应商”

日期:2022-01-10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0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新能源 光伏逆变器 源网荷储一体化

1月7日,由中国能源报社主办、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的“2021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讨暨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同期发布了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通过榜样的力量推动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应用,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变电工新能源凭借长期以来在新能源领域的新技术、新解决方案应用荣膺“2021碳达峰碳中和绿色供应商”。

本次会议以“‘双碳’实施路径与科技创新”为主题,深入探讨“双碳”目标下能源转型路径及行业企业战略转型之策,聚焦行业新趋势,深入研讨如何利用新技术、新应用、新方案,积极挖掘和应对“双碳”带来的新机遇与挑战,为经济、社会、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在国家“双碳”目标、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方向指引下,特变电工新能源围绕绿色、低碳、循环高质量发展,探索能源绿色转型、电力系统转型升级,抓住能源绿色转型的重大历史机遇,以持续技术的创新,拥抱崭新的零碳时代。

近年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围绕构建“能源物联网+源网荷储一体化+风光水火储输一体化+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平台”的新能源体系,推动“特变电工绿色能源全生态链应用解决方案”在多应用场景、多技术场景、多运行场景的“三多场景”下的全面应用,引领“风光储+”业务模式下的光伏平价上网新时代。聚焦逆变器、柔直、SVG、电能路由器、储能变流器等智能产品,同时提供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等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全球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