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佳绩成双 | 华鼎新能源连签跟踪支架、固定可调支架项目订单

日期:2022-01-05    来源:华鼎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05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鼎新能源 跟踪支架项目 固定可调支架项目

近期,杭州华鼎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鼎新能源)凭借出色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在众多支架厂家中脱颖而出,相继签下余干57.6MW跟踪支架项目和玉门50MW固定可调支架项目

余干57.6MW跟踪支架项目

该项目位于江西省余干县大溪乡神岭水库区域,属亚热带湿润性季风气候,雨量充沛,地势平缓。公司针对项目实地情况,采用“行星系列水星2跟踪器——多点回转驱动单排平单轴跟踪系统”,具备抗风性能强、防护等级高、坡度适应性强的特点,有效解决大风天气下跟踪支架易风致共振的问题,与当地自然环境和地势条件相匹配。水星2跟踪充分兼顾业主降本增效需求,采取更少的桩基设计,120块组件仅需9根立柱;组串自供电且自带备用电源,无需电站提供交流电源,缩短项目施工周期,降低电站投资成本。

玉门50MW固定可调支架项目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酒泉玉门市玉门镇西南中节能昌马风电场,距玉门市10公里,与中节能玉门昌马1、2、3期光伏发电项目相邻。玉门市属于我国太阳能资源一类地区,在最佳倾角光伏阵列面上接收的多年平均年总辐射量约为7433.2兆焦/平方米。为进一步发挥项目地太阳能资源优势,公司为其提供结构稳定、高效灵活的轮盘式固定可调光伏支架系统,10°~60°多角度可调范围,跟踪精度≤±2°,拥有通畅的排间通道后期维护便捷快速,可灵活排布于各类复杂地形环境中。

余干57.6MW跟踪支架项目、玉门50MW固定可调支架项目的签订,是华鼎新能源产品力、品牌力和创新力的集中体现。华鼎新能源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和以“安全”为核心的产品理念,深度挖掘12年专业积累,11GW+项目经验,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

杭州华鼎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光伏支架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清洁能源技术和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光伏支架产能6000兆瓦,生产基地位于浙江长兴、河北唐山等地。凭借在光伏支架细分领域的专业积累、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截止2021年底,累计为全球30多个国家600多座光伏电站提供11GW安装量的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公司配备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实验设备,拥有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经验丰富的人才梯队,其中中高级职称技术人才超过50人,累计取得专利122项,入榜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光伏电站支架企业10强,获“产业贡献奖”、“ 科技成就奖”、“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等荣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