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Azure Power委托600MW拉贾斯坦邦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2-01-05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05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资产 太阳能市场

总部位于新德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Azure Power宣布,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授予它的600兆瓦并网太阳能项目已投入使用。

该项目位于拉贾斯坦邦的比卡内尔区,是印度最大的单一地点太阳能发电厂,由开发商拥有和运营。

Azure Power分阶段委托该项目,自周六(1月1日)以来最后100MW已上线。

该项目产生的电力将以2.53印度卢比/千瓦时的电价向SECI供应25年。

Azure Power表示,最新项目已使其在印度拥有2.51GW的高性能运营太阳能资产

Azure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njit Gupta说:“这是开始新的一年的绝佳方式,自从该项目启动以来,印度Covid-19爆发前后,我们已经在封锁和安全问题方面面临着一些挑战。尽管面临挑战,在优先考虑我们所有员工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的同时,我们还是设法交付了高性能资产,并为在我们迈向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的未来的旅程中实现又一个里程碑感到非常自豪。”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