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应对限电令,南控电力力推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

日期:2021-12-30    来源:时代科技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30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控电力 光伏电站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今年下半年,全国多地推出限电令引起网友热议,大规模限电波及东北重工业地区,甚至广东、江苏、浙江等经济发达地区。限电潮蔓延,各类高耗能高污染的行业纷纷停产停工,不少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也受到了严重影响。在这种环境背景下,不少企业开始转战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成为缓解“双控限电”影响最有效的方案之一。

广东南控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控电力”)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及智慧物联信息化综合服务商,责无旁贷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其光伏发电落地,实现能源转型,从根源上有效应对因为限电减产带来的连锁效应。

要知道,国家之所以狠下决心“拉闸限电”,是因为我国高耗能、高污染项目数量过多,消耗能源大,影响了国家能源双控的目标完成进度。因此,国家坚决遏制盲目发展“两高”项目,这样做一方面有利于这些企业的转型,另一方面有利于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和绿色发展。

如今,装光伏已然成为一种“潮流”。企业使用分布式光伏发电:能有效缓解限电,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节省峰值电费(白天峰值发电最多),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利用闲置屋顶,盘活固定资产增加企业收益与附加值;室内降温4-6°,环境舒适度大大增加;光伏补贴、余电上网,为企业增加经济收益;建设方便灵活,就近接入,不必远距离运输,避免浪费。而且,零排放、无污染,能很好地完成政府规定的节能减排指标。

建设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南控电力提供全套专业的一站式建站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立项咨询、项目勘测、方案设计、接入申请、提供整套设备、专业施工、并网验收、运营维护、贷款服务、贴心售后等。南控电力是资深光伏服务商,技术优势明显、产品品质保障、服务体系完善。技术方面,南控电力计划布局了逾300项国家专利和百名顶尖光伏专业人员。产品方面,南控电力的光伏设备先进极具核心竞争力,就连使用的光伏组件、支架、逆变器也都是国内一线大品牌组件,品质优秀价格有优势。服务方面,南控电力致力于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以客户之急为南控之所急,提供一站式全托管服务,还有专门的PC端和移动端APP 24小时监控和专业运维人员上门服务。

如今,南控电力已为国内多个地区的相关企业提供高质量光伏应用方案,在屋顶建设精品光伏电站,使得清洁能源的高效价值惠及每位客户。南控电力凭借自身实力收获业内好评和客户青睐。

“双碳”目标下,“双控限电”政策成为各行业领域的话题焦点。行业内外、社会各界都在齐心协力推动双碳目标的落实。南控电力凭借多年服务客户的经验与全系运营思维脱颖而出,将赋予更多中小企业新能源的绿色活力,帮助其能源转型。南控电力也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基石,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提供最优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促进双碳目标的有效落实,助力中国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