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高效组件助力“第五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15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210大尺寸光伏组件 分布式光伏

近日,2021第五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在苏州隆重举行,东方日升产品总监宋毅锋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以《扬帆分布式,助力碳中和》发表重要演讲,分享210大尺寸光伏组件的高效价值。

进入“十四五”之后,新能源正式进入平价时代,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以及电力体制改革的推进,分布式光伏正站在快速发展的风口上。今年以来,国家能源局提出了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政策,进一步将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推向了新的高度。东方日升的全系210系列可最大限度满足分布式各项需求,产品覆盖常见功率区间,且与市面上大部分系统兼容,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安装方案。作为目前可使度电成本与运维成本达到最大降幅的光伏产品,210正在革新分布式市场矩阵,在高效品质加持下,保证每一位普通用户的经济收益与脱碳体验。

据介绍,东方日升TITAN系列产品基于210技术平台,搭载行业先进的多主栅、无损切割、半片、高密度封装等技术,机械可靠性进一步提高,显著减少后期运维成本。东方日升全新力作NewT@N系列同样推出针对分布式型号,该产品在TITAN基础上融合N型电池技术优势,率先实现700W+超高量产效率,将分布式竞争水位拔至新高度。

目前TITAN、NewT@N系列均可采用东方日升推出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技术,抗撕裂与抗腐蚀性能更加优异,长效质保值得信赖,后期运维投入更是显著降低。伴随分布式光伏市场受政策的利好影响,分布式市场已迎来全面爆发。东方日升将充分发挥企业在高功率组件与N型电池领域的领先技术,高质量落实整县推进工作,助推广大用户投入脱碳事业,发展区域绿色经济产业链,为如期完成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