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吉宝公司领导的财团收购了清洁技术太阳能公司的多数股权

日期:2021-12-15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5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宝公司 清洁技术 太阳能公司

清洁技术太阳能公司宣布,吉宝有限公司、吉宝亚洲基础设施基金有限公司和KAIF的联合投资者通过Cloud Alpha Pte Ltd1正在从清洁技术能源公司私人有限公司收购清洁技术可再生资产私人有限公司51%的股权。

清洁技术剩余49%的股权由其现有股东壳牌东方石油(私人)有限公司(“壳牌”)持有,该公司将继续支持其在该地区的未来增长。

成立于2015年的清洁技术太阳能公司已成为印度和东南亚大型商业和工业客户可靠和可持续太阳能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公司成立时有着明确的愿景:成为领先跨国公司和大型本地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为提供最佳技术、质量和可靠性服务设定业界领先的标准;建立团队文化和声誉,以实现强大的公司治理、健康与安全以及环境标准。

这两个长期战略投资者——吉宝和壳牌——之间的合作有望带来增长资本和知识——如何在未来五年支持清洁技术的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清洁技术太阳能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ju Shukla表示:“我们现在得到吉宝公司和壳牌公司的支持,这确实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吉宝公司和壳牌公司是两家世界领先的公司,长期致力于可再生能源、可持续性和净零排放。清洁技术公司的目标是在五年内实现3 GW的累计发电能力。”

吉宝首席执行官陆锦华表示: “对清洁技术的投资反映了吉宝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我们的2030年愿景计划,以发展我们的可再生能源业务。这不仅使我们能够利用清洁技术在太阳能项目中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还可以探索与吉宝集团其他部门合作的机会。通过收购一家通过与KAIF和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共同建立一个既定平台,我们将能够加速吉宝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增长,同时我们将努力实现并超过2030年7GW可再生能源资产的目标。”

交易的完成取决于某些习惯条件,包括监管和其他批准。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Standard Chartered在此次交易中担任清洁技术的独家财务顾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