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一道新能上榜国家工信部第十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日期:2021-12-14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4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光伏制造业 叠瓦电池技术

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十批),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公司首次荣获的一项光伏制造领域的国家级荣誉,充分彰显了公司光伏制造的水平和实力,具有里程碑式的非凡意义。

《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下简称《规范条件》)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24 号),按照优化布局、调整结构、控制总量、鼓励创新、支持应用的原则,由工信部牵头制定。《规范条件》的出台加强光伏行业管理,引导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推动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可以促使企业更加规范,淘汰不合格的企业,倒逼企业进步和行业发展。

近年来,一道新能高度重视技术积累和革新。公司长期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拥有一批国内外多年从事光伏行业研发、生产、销售的一流资深专家和各类技术人员的核心团队,拥有各类专利技术60多项,生产的叠瓦电池转化效率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自主研发的轻质化PERC叠瓦组件填补了行业空白,研发的C端太阳能移动电源填补了国际空白。

未来,一道新能将紧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节能减碳、提质增效”为总抓手,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之路,秉承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切实发挥行业规范企业的后发优势,加强高端高效光伏组件和电池的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光伏制造产业蓬勃发展,持续提升高效组件产品供给能力和市场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