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疫情原因,国内光伏设备龙头企业晶盛机电宣布部分厂区临时停产!

日期:2021-12-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3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盛机电 光伏设备企业 多晶硅

【国际能源网 讯】12月13日,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受疫情影响部分厂区临时停产的提示公告》。

《公告》显示,2021年12月9日下午,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加强管控措施的通告》,要求全区企业除防疫需要、民生保障外,其他企业一律停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企业为单位实行封闭管理。

按该文件精神,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旗下绍兴上虞晶信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晶鸿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晶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美晶新材料有限公司临时停产。本次停产涉及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晶体生长设备、部分晶体加工设备、部分蓝宝石材料以及辅材耗材零部件等业务。

《公告》提及公司晶体生长设备、晶体加工设备产品属于大型专用设备,公司设备产品发往客户后,在客户端完成安装、调试和验收环节后予以确认收入。公司2021年12月份发出的晶体生长设备、晶体加工设备产品将在2022年度经客户验收后确认收入。虽然目前临时停产厂区业务在公司业务占比较大(临时停产业务营业收入在2021年1-9月未经审计的合并报表营业收入占比约70%),但是本次临时停产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半导体材料装备和LED衬底材料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生产销售全自动单晶生长炉、多晶铸锭炉、区熔硅单晶炉、蓝宝石炉、碳化硅炉等晶体生长设备,同时开发并销售晶体加工、光伏电池和组件等装备,是国内光伏设备企业的龙头企业。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