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出席云南省绿色能源推介会并作主旨演讲

日期:2021-12-07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7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谢毅 绿色能源

12月3日,云南省绿色能源招商推介会在昆明举行。推介会重点对云南绿色能源产业发展优势、前景进行推介,提出以更大力度推动绿色能源产业招商引资,推进产业强省建设。云南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政府副省长崔茂虎,云南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和良辉及政府各职能部门领导参会。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受邀出席并作主旨演讲,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永祥新能源总经理李斌,永祥股份副总经理兼云南通威总经理杜炳胜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推介会指出,经过多年持续培育,绿色能源已成为云南第一大产业,绿色已成为云南经济发展的底色和优势。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抓好绿色能源产业,加强产业配套政策支撑,持续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精准开展链式招商,支持企业到云南投资创业,推进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深度融合发展。

谢毅董事长出席

云南省绿色能源推介会并作主旨演讲

谢董在会上作了关于《可再生能源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实现》的主旨演讲,详细阐述了全球能源革命发展趋势和双碳目标下的发展机遇,对中国在全球气候治理中体现出的大国担当、中国光伏产业发展现状及其重大战略意义进行解读,得到省领导及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同。作为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核心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通威将奋楫扬帆,朝着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的目标不断前行,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贡献通威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