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技术凯伦 | 揭榜挂帅 全球引才——凯伦股份获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优秀技术需求奖”

日期:2021-12-03    来源:凯伦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伦股份 TPO卷材 光伏屋顶

11月30日,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青吴嘉示范区专场赛暨“揭榜挂帅·全球引才”活动现场赛在嘉善举办。凯伦股份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围、高分子所副所长朱庆玉参与了专场赛事,在此次创新挑战赛中荣获“优秀技术需求奖”。

才聚长三角,创响新时代,凯伦荣获优秀技术需求奖

本次挑战赛以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中心为指导单位,由上海市科委、浙江省科技厅、江苏省科技厅、安徽省科技厅共同主办,嘉善县委人才办、嘉善县科技局、青浦区科委、吴江区科技局联合承办。在三地科技部门的指导及带领下,共征集了青吴嘉三地企业技术需求200项,最终评选出25个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技术需求奖。

现场,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青吴嘉示范区企业的技术需求通过路演形式进行发布,并有来自江苏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2个挑战团队针对需求进行路演比拼。凯伦股份技术团队针对当前光伏存量屋面TPO卷材需求量超10亿平米、年增长超15%,未来卷材自清洁需求激增的背景趋势,提出光伏屋顶TPO防水卷材用自清洁涂层的创新研发项目,力求达到耐老化,耐沾污、雨水易清洁表面污渍等特性。

该项目成功入选优秀技术需求奖,将为凯伦股份“赋能低碳未来,服务绿色建筑”的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