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效N型赋能市场丨晶科能源与澳大利亚Blue Sun Group达成重大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01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1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Tiger N型组件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近日,晶科能源宣布,公司已经与其澳洲最具实力的分销商Blue Sun Group达成共识,确定了本年度提前完成总计超过200MW的组件销售订单供应。

其中最受澳洲消费者欢迎的晶科能源N型组件,一直畅销不衰。包括Blue Sun Group自己也在公司全新的工业园所有建筑上全部安装了N型组件。

 

晶科能源Tiger N型370W的最大特点就是体积小巧,在相同功率级别的产品领域里独树一帜。晶科能源N型产品的快速普及,在整个澳洲市场起到了良好的先导作用,为晶科公司全新Tiger Neo系列产品,在2022年占领澳洲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铺平了拓展的道路。

晶科能源亚太区域总经理李燕表示:

“尽管目前面临的物流问题,对于整个行业都是巨大的挑战,尤其造成了运输成本的急剧上升,但是晶科能源非常高兴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 2021年仍然达成了这一突出的成绩。像Blue Sun Group这样拥有库存流量专业管理能力的合作伙伴,在2021年及将来都至关重要,当然我们澳大利亚安装商同时也发挥了关键作用,这是团队共同协作的成果。”

晶科能源凭借着Tiling Ribbon等关键技术,把最新产品率先推向市场,扮演了极其关键的角色,引领着行业技术快速进入N型领域,从而在全澳洲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在此必须强调指出的是,N型技术具备了诸多领先的优势。在缩短安装时间、提高发电量以及降低运费等方面都独树一帜,不可替代。

Blue Sun Group总经理吴昊在谈到澳洲市场时分享道:

“面对市场挑战,Blue Sun Group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在2021年,通过不断增加出货量来支持我们的安装商。今年我们的业务取得了空前的成功,首先要归功于我们与晶科能源澳大利亚公司的战略合作;其次,我们子经销商的合作也功不可没。作为澳洲市场最大的分销商,我们明白,Blue Sun Group有足够的能力,为保障市场供应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大幅度地增加2021年的进货量,足以证明我们对迎接 2022 年全新挑战的坚定信心。”

晶科能源分别面向住宅和工商业市场的54片和60片N型组件开始产生重大影响,成为澳大利亚屋顶市场装机最多的组件。继这些产品成功推出之后,下一个Tiger Neo系列有望获得强烈关注,晶科能源和Blue Sun Group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2022 年出货量的更多细节。其中,基于晶科能源182mmN型核心技术的 Tiger Neo组件将成为计划中的主打产品。

Blue Sun Group简介

Blue Sun Group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光伏组件产品研发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昆士兰州布里斯班,销售范围遍布整个澳大利亚。在过去16年的高速发展中,Blue Sun Group 将业务拓展至可再生能源、房地产开发、金融、物业管理等行业。同时,在过去的16年时间里,Blue Sun Group还致力于澳大利亚的商业光伏项目,并成功将可再生能源整合至其他商业领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