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最佳方案提供商”领跑整县推进 | 正泰安能一举斩获两项殊荣!

日期:2021-11-30    来源:正泰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3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安能 整县推进 分布式光伏

11月29日,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组织的第三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创新发展论坛暨年度颁奖大会在山东临沂成功举办,会议围绕“如何精准定位企、商、业主及电力用户,如何高质量推进目前市场主体的变化,如何积极应对行业形势产生的巨变”等内容展开探讨,共同助力推进分布式光伏产业的发展。

安万家屋顶 享绿色光能

一举斩获 两项殊荣

正泰安能在第三届中国分布式光伏榜年度颁奖典礼中一举斩获“整县推进最佳方案提供商奖”、“中国最具影响力光伏系统品牌奖”两项殊荣。

安万家屋顶 享绿色光能

打造“中国零碳乡村”名片

自正泰安能针对“整县推进”首发《“中国零碳乡村”白皮书》以来,扎实落地“统一规划、整县推进光伏电站建设,充分利用域内屋顶资源;实施光伏惠民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线下综合能源服务中心、线上正泰安能商场服务平台;联合正泰公益基金会,推进乡村公益行动”四大举措,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及渠道优势,持续提供因地制宜的整县推进方案,助力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健康发展及国家双碳目标的稳步落实。目前,正泰安能已累计在山东、河北、河南等9省91个县(镇)签约装机容量高达3.6GW。

未来,正泰安能将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健全市场机制,做好保障措施,全力打造“中国零碳乡村”名片,聚焦乡村本身,通过全场景、全业务、全服务、全公益的“全模式”助推产业投资,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激发更多关于乡村振兴的创新尝试灵感,奏响“光伏富民”的动人旋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