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首个光储实证试验平台并网启用!华鼎新能源提供8大类11种型式光伏跟踪方案

日期:2021-11-26    来源:华鼎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6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实证试验平台 华鼎新能源 光伏跟踪方案

近日,全球首个光伏、储能户外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首期建设并网运行,开启了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新篇章。杭州华鼎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鼎新能源”)为其提供平单轴跟踪器解决方案和产品供应,助推平台项目建设。

据悉,国家光储实证实验平台将投资约60亿元,设立光伏组件、逆变器、支架、储能产品等4个产品实证实验区,以及储能系统、设备匹配等2个系统实证实验区。规划布置实证实验方案约640种,首期已布置方案161种,今后每年还将新增当年各类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的各类实证实验。国家光储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启动运行后,将为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实际应用效果提供科学的检测对照数据支撑,为国家制定产业政策和技术标准提供科学依据,对于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成果转化、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副总工于子一表示:在本次国家光储实证实验平台首期建设过程中,华鼎新能源提供了8大类11种型号的平单轴跟踪器,涵盖了目前主流跟踪器项目全部类型的平单轴跟踪器产品,包括1V、2V、2H等多种排布类型;组件0度、5度、10度倾斜安装方式;多点驱动方式、单点驱动方式等。从建设初期到并网,华鼎研发设计团队与项目方密切沟通、优化项目实施方案,派遣专业工程师长期驻扎项目地全力配合项目人员安装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为国家光储实验实证平台的顺利并网运行提供切实保障。

华鼎新能源将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安全”为核心理念,持续深耕光伏支架细分领域,推动光伏跟踪技术不断迭代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跟踪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杭州华鼎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光伏支架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清洁能源技术和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光伏支架产能6000兆瓦,生产基地位于浙江长兴、河北唐山等地。凭借在光伏支架细分领域的专业积累、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截止2020年底,累计为全球30多个国家500多座光伏电站提供10GW安装量的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公司配备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实验设备,拥有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经验丰富的人才梯队,其中中高级职称技术人才超过50人,累计取得专利122项,入榜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光伏电站支架企业10强,获APVIA“产业贡献奖”、“ 科技成就奖”等荣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