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垃圾填埋场改造成太阳能发电站,正成为光伏项目开发新的方向

日期:2021-11-26    来源:越南越精彩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垃圾填埋场光伏项目

美国的一些城市、县和州已经开始将封闭的垃圾填埋场,改造成太阳能发电站,以产生清洁能源并改造他们的社区。

独立非营利组织 RMI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这种做法将有助于促进美国全国的能源转型。美国有超过 10,000 个封闭的垃圾填埋场。 垃圾填埋场改造为光伏太阳能发电站的未来是光明的。

据 Aodok.com 的数据,估计到 2021 年,仅美国垃圾填埋场站点中的 4,312 个站点(有足够数据表明适用于光伏电站的站点),就可以拥有至少 63 吉瓦 (GW) 的太阳能容量,或相当于美国太阳能总装机容量的 70%。

如果这一潜力得到充分发挥,垃圾填埋场改造成的光伏太阳能发电站,每年可产生 83 太瓦时 (TWh) 的清洁电力,足以为 780 万户家庭供电。

RMI 城市转型团队的经理 Matthew Popkin 说:

“当我看到这些封闭的垃圾填埋场时,我没有看到一个应该被完全废弃的旧垃圾场,我看到了一个创造性地利用土地的机会,使用封闭的垃圾填埋场被动地产生清洁电力,可能是垃圾填埋场最高和最好的用途。社区可以改造这些再利用潜力有限的垃圾填埋场场地,以推进光伏太阳能清洁能源的未来,而且好处还不止于此。”

除了发电之外,RMI 还考察了垃圾填埋场改造为光伏太阳能发电站,可为社区提供的其他好处。通过将封闭式垃圾填埋场重新用于可持续、无害用途的光伏发电站,州和地方政府可以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帮助振兴许多封闭式垃圾填埋场的低收入社区。

目前,垃圾填埋场太阳能电站项目在地理上集中在美国东北部,近 75% 的运营项目位于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和纽约州。但是垃圾填埋场无处不在,美国全国各地的市、县和州都有机会扩大这种做法,并通过将垃圾填埋场改造为光伏太阳能发电站,为他们的社区带来多重利益。

例如历史上被忽视的、以黑人为主的 Sunnyside 社区,很快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垃圾填埋场光伏太阳能发电站。

Sunnyside 社区正在将一个 240 英亩的垃圾填埋场地,改造成一个 52 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该垃圾填埋场对社区产生了 80 多年的负面影响。

Sunnyside 垃圾填埋场光伏项目投入运营后,该光伏太阳能发电站将产生足够的清洁电力,为 5,000 户家庭供电,并每年抵消 1.2 亿磅 CO2。Sunnyside 项目预计还将创造 600 个工作岗位。

与 Sunnyside 项目一样,在垃圾填埋场安装太阳能,可以在不牺牲现有绿地或公园的情况下促进当地可再生能源发电、就业增长和社区振兴。将其扩展到美国全国 10,000 多个关闭和不活动的垃圾填埋场,对社区和气候来说都是双赢的。

光伏行业的政策制定者、规划者、开发商和社区应该清楚,让垃圾填埋场太阳能成为更广泛的清洁能源和土地利用战略的一部分,这个概念的潜力是巨大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