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无锡尚德亮相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览

日期:2021-11-24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4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锡尚德 太阳能会展 光伏产品

当地时间 11 月 23 日至 25 日,英国“Solar & Storage Live 2021”于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聚焦“联动光伏、储能与电动汽车,助力未来能源系统”的活动议题,无锡尚德携 Ultra V 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并获不俗反响。

本次参会,无锡尚德展出了 Ultra V Pro 与Ultra V Pro mini 两款主推产品。Ultra V Pro组件产品采用 182 电池 78 片设计,基于超 24% 转换效率的 TOPCon 电池、并搭配高密度封装技术,最高可实现 575 W 组件功率。

Ultra V Pro mini(参数|图片) 组件产品设计精巧,可完美替代屋顶,实现高达 22.3% 的组件转换效率。在重量减轻的同时,产品机械载荷能力却大幅提升,能承受高达 4000 帕的负压和 6000 帕的正压,可有效规避隐裂风险,提升组件可靠性。此外,它还兼具防水、防热、防眩光的安全性能,是现代建筑追求生态与美学平衡的优质选择。

凭借驰名全球的技术实力与品牌影响力,无锡尚德的本次亮相吸引了各国市场的青睐与关注。无锡尚德亦凭借独到的市场判断和剖析与全球客户进行了持续深入的交流与互动。据悉,英国市场对光伏系统的需求仍将稳定升温,未来合作空间较大。无锡尚德也将持续迈稳“Global & Local”的每一步,在全球化版图的进程中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