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水电企业SJVN将成立太阳能和储能部门

日期:2021-11-24    来源:pvmagC  作者:UMA GUPT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4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 可再生能源

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用于太阳能光伏、风能和混合发电(包括电池储能系统)、绿色氢以及其他可再生能源业务。

图片:SJVN

印度国有水电生产商SJVN正在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开发可再生能源、小型水电和绿色氢项目。

公司董事会在最近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批准了成立子公司的提案。董事会还批准相应的投资——由SJVN Limited向拟成立的子公司提供5亿印度卢比的初始股权。

子公司拟议在印度成立,从事发电领域的业务,特别是太阳能园区/项目、风能项目和包括电池储能系统的混合项目,以及在基于波浪发电、生物质发电、小水电(即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氢的业务中创造资产。

SJVN的提议尚需得到相关部门批准,比如政府智库NITI Aayog和印度财政部下属的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