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重大利好!美国下调201关税税率,恢复双面太阳能组件豁免权!

日期:2021-11-17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7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太阳能 太阳能组件 双面太阳能组件豁免权

自上周美国商务部宣布拒绝对亚洲光伏制造商双反调查后,11月16日,再度迎来重磅利好消息,11月16日,美国国际贸易法院(CIT)正式宣布恢复201关税豁免权,并下调201关税税率。这意味着双面太阳能组件可以进口到美国,且不再征收额外的关税。

CIT宣布,正式恢复201关税豁免权,并将第201节税率从18%降至15%(此前特朗普执政时期在10101号公告中将这一税率提高至18%),这两项变动下,此前征收的额外关税将退还给相关企业。

CIT表示,“此前的10101号公告撤销了对双面太阳能电池板的关税豁免权,并增加了CSPV组件的保障责任,这既对法律条例的构成了明显的错误曲解,同时还超出了总统授权的范围。”

对于这一好消息,美国太阳能协会(SEIA)表示了赞许,SEI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表示:

“美国国际贸易法院下调201条关税率,并恢复双面组件关税豁免权的决定显然是正确的,这两项决定严厉打击了201条关税支持者的非法企图。”

“我们致力于建立美国太阳能制造供应链,我们相信《重建更好法案》中的政策将有助于美国制造业的发展。我们期待着与拜登政府和国会合作来制定这些关键政策,包括参议员约翰·奥索夫(John Ossoff)的《美国太阳能制造法》,推动这些政策取得成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