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迪拜600MW槽式光热电站全部液压跟踪系统发货完成

日期:2021-11-12    来源:CSPFocus光热发电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2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电站 光热发电 旭孚

旭孚(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旭孚)方面消息,近日,该公司已顺利完成迪拜600MW槽式光热电站600MW全部液压跟踪系统发货任务。

从2018年的连改13版的技术方案,到样机成功验收,再到2019年521完成首批250套驻厂验收,做到了让挑剔的阿本戈工程师都无可挑剔。最后是2020年4月的200MW,2021年的3月的400MW,直至2021年11月600MW全部顺利交货。背靠着祖国坚定的新冠疫情管控能力,强大的中国制造能力,以及在北京亦庄政府的积极协调和支持下,旭孚携全体员工,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顺利完成了一个个看似不可完成的任务,确保我国一带一路大国工程顺利执行。

600MW全部6000多套液压跟踪系统在同一个项目上同时工作,且要求同时确保可靠性,精确性以及同步性,开创了中国企业在国内外光热发电项目的一个先锋和奇迹,这同时也最能体现中国制造的强大。

同时,旭孚也正在积极配合项目方研发最先进光热镜场的大数据运维管理系统,利用5G+工业互联网技术,全面推进项目在沙漠环境下的无人值守,无人巡检和无人运维,从而实现运维成本的快速下降。旭孚自主研发的大规模集群式液压大数据管理系统HydrauMatrix,在2020年顺利交付我国大国工程FAST天眼项目后,通过一年多的运行,很好的支撑了海量液压数据的管理和学习,让旭孚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更加完善了旭孚从液压数据管理到优化运维的能力。旭孚,将通过在FAST天眼项目的技术积累,坚持不断创新,结合旭孚智能液压跟踪系统,全面助力迪拜项目的智能化管理,真正地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助力我国的”绿色“一带一路。

在国务院2030碳达峰行动路线推出后,旭孚(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更加坚定地沿着自主创新的道路,利用先进技术为我国的绿色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