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合新能源15GW高效电池项目第一片电池片顺利下线

日期:2021-11-11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李亮亮 万柳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1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合新能源 高效电池项目 光伏电池片

11月10日上午11时10分,通合新能源15GW高效电池项目迎来了振奋人心的时刻,在一片欢呼中,通合新能源第一片电池片顺利下线!通威太阳能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丹、首席运营官萧圣义、副总经理周华、财务总监宋枭,通合新能源总经理助理罗晓云、郭宽新,通威太阳能总经理助理陈君,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员工共同见证了产品下线!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通合新能源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项目进度不动摇,创造了从第一台设备进场到第一片电池片下线仅用17天的新纪录,再次刷新了通威速度。

合影留念

通合新能源电池项目将全面采用最先进的工业5G通信技术,通过车间无人智能制造、园区数字化管理、无人驾驶仓储物流等物联网、5G、大数据挖掘等核心技术,打造智能化工厂、数字化车间。此次首片电池片下线将进一步扩大通威高效太阳能电池的产能规模,不断巩固并提升通威在全球太阳能电池行业的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