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盛机电与高景太阳能累计签订27.61亿元设备销售合同

日期:2021-10-2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7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盛机电 高景太阳能 光伏设备

10月26日,晶盛机电(300316.SZ)公告,公司分别于2021年3月、2021年5月、2021年10月与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高景太阳能”)签订《设备买卖合同》,公司向高景太阳能销售单晶炉及配套产品,三份合同金额共计27.61亿元(含税),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72.44%。

公告称,上述合同在履约期内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经营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地位。

晶盛机电另一则让人关注的事情是,10月25日该公司发布了定增预案,其拟定增募资57亿元,用于生产碳化硅及半导体材料相关设备建设等项目,达产后主要两大项目预计年营收近30亿元,占去年营收近八成。

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31.34亿元用于碳化硅衬底晶片生产基地项目,5.64亿元用于12英寸集成电路大硅片设备测试实验线项目,4.32亿元用于年产80台套半导体材料抛光及减薄设备生产制造项目,15.7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晶盛机电主要从事晶体生长设备、智能化加工设备等研发生产,产品用于光伏及集成电路硅片端的制造。目前,该公司已业绩连续七年高增,今年前三季度预计净利润超10.74亿元,同比增超105%,延续增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