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测获通合1亿元光伏切割设备订单!

日期:2021-10-23    来源:光伏前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3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测股份 光伏切割设备 通合新能源

高测股份10月21日晚间发布关于自愿披露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称,本合同为公司产品销售合同,2022 年 1 月至 2022 年 3 月由公司分批次将货物运送至买方指定地点;货物完成安装、调试并通过验收后质保期为 12 个月。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不会对公司 2021 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预计将会对公司 2022 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告显示,合同标的为光伏切割设备,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0,032.00 万元(含税)。

公告中“公司与合同对方当事人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交易往来情况”显示:公司于 2021 年 5 月 2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自愿披露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3),公司与通合新能源(金堂)有限公司签署了合同金额为12,420.00万元的产品销售合同。除此之外,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与通合新能源(金堂)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发生其他业务往来。

通合新能源(金堂)有限公司是通威与天合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03日,通威持股比例为65%,天合35%。遵循通威的经营决策管理体系,主要投资经营的项目为:①年产4万吨高纯晶硅,投资约40亿;②年产15GW拉棒、切片、电池项目,投资分别约50、15、45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