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承建中石化电站项目250余座,英利源盛建工打造“光伏+加油站”专家品牌

日期:2021-10-20    来源:源盛建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0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 源盛建工

能源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血脉,同时也是“双碳”背景下改革攻坚的重镇。近年来,伴随我国经济发展换挡和国民经济转型升级,蓬勃发展的新能源与如日中天的传统能源正以崭新的姿态开启融合发展的绿色之旅。作为我国最早一批从事光伏电站开发建设的专业化企业,广西源盛建工坚持创新驱动,逐步成长为优质光伏EPC工程建设标杆企业,以“品质 安全 可靠 高效”的专业水准,为推动传统能源转型做出了积极探索。

携手传统能源企业:海南首个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书写石化转型标志性事件

近来,中石化在清洁能源领域动作频频,又是要发展光伏+加油站,又是要大力发展光伏+绿氢等。实际上,早在七年前中石化早就悄悄开始光伏布局了。

早在2014年,国内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刚刚起步时,中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就与广西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建成海口世纪加油站30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不仅是中石化销售股份公司的第一个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海南省的第一个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项目的成功投运,对在中石化系统乃至全国推广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都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建设EPC精品工程:数量最多、场景最全,石化领域碳中和专家品牌初长成

从2014年广西源盛建工与中石化开始合作以来,截至目前广西源盛建工承建中石化在全国超过250个油气站点光伏发电项目,这些站点分布在海南、广东、广西、贵州、云南、重庆等地,类型涵盖加油站、输油站、油库、油船等几乎全部应用场景。

中石化各站点管理的是易燃易爆的特殊商品,并且多设置在车流人流大的交通便利区域,光伏+加油站的安全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7年来,广西源盛建工承建的光伏+项目没有发生任何一起安全生产事故,运行良好,实际发电量与设计电量一致,为企业节能减排、绿色升级贡献着力量。广西源盛建工用实力铸就了自己专家品牌的形象。

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品质、安全、可靠、高效,最大化保障客户资产收益

广西源盛建工创始团队自2002年前后的光伏小微示范时代一路走来,在二十年发展实践中,一直以铸造光伏精品工程为己任,致力于光伏开发和EPC业务,拥有大型地面、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工业园区、商业综合体等光伏电站开发建设经验。

广西源盛建工主动担负起行业先行者责任,率先在行业里建立起全套资质体系和服务标准,包含42项资质证明文件、认证体系,72个环节共计687个质控点,以规范服务、优质服务和高效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确保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安全、规范、可靠、高效。与此同时,广西源盛建工秉承“运营前置”理念,把光伏电站30年运营周期纳入项目开发、设计、建设过程通盘考虑,并发挥资源整合优势,为客户提供从光伏组件到电站运维的一揽子链条式服务,最大化保障客户资产收益,先后获得“光伏十大亮点工程”、“十大优质光伏EPC服务商”等荣誉称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