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版“整县光伏”:国家社区太阳能合作计划

日期:2021-10-14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4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太阳能 社区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美国能源部(DOE)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Jennifer Granholm)宣布了一项新的“国家社区太阳能合作计划”( National Community Solar Partnership ,NCSP),目标是到2025年让社区太阳能项目提供26吉瓦的电力,并创造10亿美元收益。

美国能源部表示,这将有助于实现到2035年100%清洁电力的目标。然而,目前社区太阳能只足以为60万户家庭提供电力,这意味着在未来四年内需要增加700%以上才能实现能源部的新目标。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美国能源部正在向NCSP伙伴关系成员提供免费的按需技术援助。这将以个性化的形式向社区太阳能组织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加快安装速度,提高项目绩效。NCSP已经分配了100万美元用于技术援助,并在明年继续提供200万美元。社区太阳能可以节省5%到25%的电费账单,实现10亿美元的收益。

美国能源部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表示:“社区太阳能是我们为所有美国家庭提供平价太阳能的最有力工具之一。实现这些雄心勃勃的目标将带来有意义的能源成本节约,在这些社区创造就业机会,并使我们的清洁能源转型更加公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