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整县推进逐步落地!优秀企业联手引领“价值”回归

日期:2021-10-14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4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安能 爱士惟 光伏星 整县推进

目前,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的浪潮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的开展,作为光伏走进千家万户的一种重要方式,整县分布式光伏的推进获得了业内外更多的关注,并被赋予更加深刻的内涵。

在光伏发展的历程中,“整县推进”落地毫无疑问是一个划时代的事件。就市场本身而言,分布式光伏将迎来崭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将全面引导分布式光伏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曾经“鱼龙混杂”的局面将被终结,优秀的企业们将携力创造更健康的市场环境和氛围。

当下和未来,都将是价值主导市场风向和市场格局,在此之下,以高站位、高品质、高市场粘合度为基础的产品及其企业,将能够占领日益大众化、自主化的分布式光伏市场,且这一市场基数巨大。

01

优秀企业强强联合

引领“价值”回归

截止到2021年4月,中国大陆共计1301个县,117个自治县;另有977个市辖区、394个县级市、49个旗、3个自治旗、1个特区、1个林区,合计2843个县级区划。

整县推进,万亿市场。短短三个月时间不到,“整县推进”的步伐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县展开。作为分布式光伏市场的扎实推进者与引领者,正泰安能光伏星两大分布式品牌长期以来为聚焦“打造清洁能源美丽乡村”解决方案重点发力,目前已经为40多万户的家庭装上了屋顶光伏,为分布式光伏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整县推进”的过程中,正泰安能和光伏星依然扮演着引领市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角色。为了更快速、更高效的开拓市场,今年,正泰安能、光伏星与爱士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力打造整县分布式光伏高品质良心工程。

一个企业、一个品牌能快速在市场站稳脚跟,并深得行业认可,这个企业一定坚持了他最本质、最本真的东西。此前正泰安能总经理卢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反复强调,“正泰要打造的是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争一流的户用光伏行径目标,所以正泰选择合作伙伴上要求非常严格”。

在社会广泛关注的“整县推进”事业上,正泰安能、光伏星选择爱士惟作为“量级”合作伙伴,也是因为长期以来,爱士惟在行业内树立出了“高品质”的企业品牌标签,深得行业信赖!

正泰安能、光伏星与爱士惟的强强联合,这对于分布式光伏行业的整体品质提升极具市场引导性。

02

市场“先思”:

品质之外,还要带给用户什么?

爱士惟的销售服务副总裁刘飞时常冲在一线,今年以来,他最深切的感受是,市场除了需要高品质的产品,另外四点也很重要。这四点包括:保证供应链、保证逆变器产品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产品更高颜值。

刘飞曾表示,爱士惟始终保持和上游供应商的良好沟通,长期以来积累了大量的、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

长期以来,在市场上的精耕细作和持续投入,爱士惟成为了分布式整县推进浪潮中最富活力、竞争力和进取的品牌。爱士惟逆变器在出厂之前会经历几十种不同类别和不同强度的可靠性测试,从而保证逆变器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环境条件,符合各种应用场景。

而且为了更好的保证产品的终端用户体验,爱士惟在山东、河北、河南三个主要户用市场构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接下来将会联动合作伙伴,在更多的城市推进技术培训,从产品品质、规范安装到售后服务多个方面全方位的为电站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始终保持全行业最高的品质和服务标准,这也是爱士惟的长久竞争力所在。做到上述这些还不够,刘飞说,“我们的产品还要更有家庭氛围感,要让逆变器产品像家电产品一样,更好的融入人们的生活中”。所以,在外观设计上,爱士惟更加注重户用需求,开始向产品的颜值附加方向延伸,把冷冰冰的工业品打造成融合家居美学的“工艺品”,为逆变器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一个新的方向。

爱士惟与正泰安能、光伏星建立长久合作关系,优秀品牌强强联合,将为“整县推进”项目提供定制化、精准性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充分解决美观、成本、收益、运维等多个痛点问题,为推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健康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最终使清洁能源惠及千千万万的家庭。

目前,爱士惟与正泰、天合、创维、中来等众多国内一线光伏企业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分布式光伏市场上,爱士惟的故事,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十四五”初年,在“双碳目标”背景下,为助力能源转型,促进企业创新、产业变革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际能源网凭借16年蓄积之力,继续构筑产业重磅年度盛会。

“2021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将于2021年11月15-16日在北京举办。论坛以“能源转型 光伏先行”为主题,将深入解读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形势与政策,探讨新型电力系统下光储充一体化的发展机遇,宣扬业内新技术、新产品与创新理念,探索光伏产业发展新目标,并对光伏产业各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凝心聚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献计献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