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科华总裁陈四雄:高可靠“一站式”标准化光储解决方案助力储能高速有序发展

日期:2021-10-11    来源:科华能源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1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数据 陈四雄 储能市场

10月1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开幕,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四雄应邀在开幕式致辞。

陈四雄认为:“光伏行业已迎来了新一轮的高速发展机遇。根据权威专业机构预测,到2050年90%以上的电力能源都将来自于以光伏、风电为主的零碳能源。作为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支撑,储能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储能应用场景可分为发电侧储能、电网侧储能和用户侧储能。陈四雄判断,前两者将在政策及商业模式的推动下有序发展,而用户侧储能应用则会在市场以及创新技术的推动下快速发展。在12日至13日在召开的展会上,科华携新能源发电侧和用户侧(工商业、户用)光储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3馆。

陈四雄表示:“科华数据根据行业发展特点,对光伏+储能的系统技术及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借助33年的电力电子技术、制造、工程经验积累,科华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光伏逆变器、储能PCS、微网系统等在内的“一站式”标准化光储解决方案,同时科华也从储能系统的角度高度重视电池的安全性设计,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经济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致辞中陈四雄宣布,为了更好地发展新能源业务,公司成立了科华数能集团。科华数能将集中公司的核心资源,专注光储等新能源业务的发展,以核岛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全球新能源事业发展,让全世界都用上清洁能源。作为储能领跑者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科华将与行业同仁共同努力,为我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为我国“双碳”目标的达成,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