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1.56GW!17个光伏资源投资开发权被成功竞拍

日期:2021-10-07    来源:双柏县投资促进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07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开发 光伏资源

为加快推动双柏县光伏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监督作用,维护市场交易公平公正,9月26日上午,双柏县光伏产业资源投资开发权拍租会议在双柏县东和酒店成功举办,计划总投资78亿元拟装机156万千瓦的17个光伏资源投资开发权被成功竞拍。

此次拍租会由云南金槌拍卖有限公司承办,共7家企业参加了双柏县大敌鲁光伏电站、光明光伏电站、新会光伏电站等27个光伏资源投资开发权的竞拍。

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牌”,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县经济工作的聚焦重点。今年以来,我县被国家能源局列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发展光伏产业打造“绿色能源牌”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进光伏产业。

光伏产业资源市场拍租是我县因地制宜稳步推进资源市场化配置改革的创新举措,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畅通资源流动渠道,保障不同市场主体平等获取光伏产业资源,推动资源配置依据市场规则、市场价格、市场竞争实现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

在下步工作中,双柏县将持续高效推动双柏县打造“绿色能源牌”有关工作,加快双柏县现代绿色能源产业建设,推动双柏县绿色能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