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高效光伏组件亮相荷兰Solar Solutions展

日期:2021-09-30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30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9月28日,荷兰每年一届的光伏盛会Solar Solutions展在阿姆斯特丹哈勒默梅尔会展中心开幕。作为西北欧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光伏上下游企业汇聚于此。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样的研讨会,众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储能、智能产品、光伏组件等最新的动态及发展趋势。

此次展会上,腾晖光伏展出两款182mm光伏组件产品,分别为BISTAR系列TP7F54M(H)全黑组件和BIPRO系列TD7G72M双面双玻组件,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和目光。

腾晖光伏BISTAR系列全黑组件兼具高颜值和高性能,可以很好满足客户对组件外观的需求,整体提升光伏系统的美学效果。BIPRO系列TD7G72M产品则是腾晖组件家族不折不扣的实力担当,通过运用10栅线半片电池技术,产品首年衰减< 2%,线性衰减≤0.45%;在双面电池技术的加持下,可为客户带来5%-25%发电增益。

受益于可再生能源竞标SDE+的激励,荷兰光伏市场加速发展。2018年荷兰光伏新增装机量增长了近乎一倍,从2017年的0.77GW增长至1.4GW,开启了“GW级”太阳能装机量的新时代。腾晖光伏深耕荷兰市场多年,荷兰是公司在欧洲地区的核心市场之一。未来,腾晖光伏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方位融入荷兰GW级光伏市场,为当地贡献更多的绿色太阳能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