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运维 » 正文

国网河北大名县供电公司加强光伏巡视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9-30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宁 尤雪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30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式光伏电站 电站运维 光伏板

近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组织16个供电所110余员工,对大名县域内159村级集中光伏发电站开展为期一周的“护光伏助振兴”光伏检查维护行动。行动中,该公司员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与运行公司沟通,帮助消除安全隐患,全面保障光伏电站安全、可靠运行。

据悉,自2016年以来,大名县以打造“全省扶贫产业示范县”为目标,创新“联村建设”和“千户共享”建站模式,先后分两批建成159个村级扶贫光伏电站,收益用户6720余户。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光伏发电是当地实现乡村振兴的主要产业之一。为做好光伏项目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国网大名县公司公司建立光伏项目服务机制,安排专人主动上门对接客户需求,做好项目并网后的跟踪服务工作。定期开展光伏项目“体检”,对配电柜、计量装置、光伏板等光伏发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查隐患、消除缺陷,确保光伏发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充分保障用户的经济效益。

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主动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讲解光伏发电中的注意事项和常见故障处理办法,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全方位服务客户,以实际行动推进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