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挑战极限 安如泰山 | 正泰安能182、210组件完成抗12级超强飓风考验!

日期:2021-09-28    来源:正泰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8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安能 光伏组件 户用光伏

正泰安能联合浙江大学土木水利工程实验中心权威机构认证,对我司目前在用光伏系统(组件+支架)进行了风洞测试实验,以此衡量其极限抗风能力。

测试成功!

结果显示:

当风速达到40m/s时(持续3min),光伏组件及支架均未出现破坏或明显变形,相当于承受住12级飓风(风速>32.7m/s)的极限风速考验。

12级!光伏电站极限风速试验

该实验模拟了户用应用场景下的光伏电站情况,选取了182(正泰ASTRO 5系列)、210(正泰ASTRO 6系列)两种组件进行测试。固定支架采用镀镁铝锌C型钢的斜梁、立柱、斜撑、背拉及镀镁铝锌U型钢的横梁,以“竖一膨胀螺栓”的排列形式,“压块/背板孔连接”的组件固定方式搭建完成,该处受力点与组件边的距离严格按照产品安装手册执行,以此来保证不同排列形式的通用性。

182、210组件相较于以往166组件功率更大,转换率更高,同等屋顶面积装机容量更大,发电量更高,可为用户产生更多发电收益。

测试成功数据结果

正泰安能支架进行创新设计,采用镀镁铝锌材料替代原有热镀锌工艺,高强钢的应用不仅提高了系统性价比且抗腐蚀性能也有显著提高,再次领先于行业标准。

根据风力等级标准,当风速超过32.7m/s,就达到了12级飓风。大自然环境虽远比实验室复杂,但足以证明正泰安能的光伏系统(组件+支架)不仅具备创新性,更具备超强可靠性能!

户用光伏的全球应用化、场景多元化在国家政策大力推动下高速发展,对组件性能也提出了更高需求,强风、暴雪、冰雹等严酷极端气候更是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本次组件风洞试验见证了正泰安能光伏系统超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一贯国际水准,同时针对极度恶劣的大雪或者大风气候,正泰安能可差异化定制安装方式确保客户更高需求的落地实现,持续聚焦“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经营理念,提供最优性价比、更高发电效率的产品,始终背负国家推动可持续发展能源的使命,积极探索市场需求及业务模式,持续推进品牌化、规模化发展,锤炼技术,提升服务,创新进取,致力共促光伏产业的科技创新进程,推进光伏行业的健康持续新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