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合新能源(金堂)有限公司切片项目设备进场如期进行

日期:2021-09-27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李婷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7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合新能源 通威太阳能 切片项目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通合新能源(金堂)有限公司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秋风送爽的季节使得工人们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干劲十足,为一期项目第一批主要生产设备的进场积极准备。9月26日,运载着第一批主要生产设备的叉车缓缓驶入车间,通威太阳能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丹、首席运营官萧圣义、副总经理周华、总经理助理陈君,通合新能源(金堂)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晓云、郭宽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设备进场

通合新能源工厂将全面采用最新的5G 通信技术保障让信息系统数据运行串联,特别是切片项目,吸收了大量电池制造的先进经验,秉承智能制造的设计理念,引入多模块自动化项目。

随着一期设备金秋时节的入厂,一期项目将于10月完成第一批设备到货联调联试,硅片进入批量生产,同时二期设备也将于2022年1月到厂调试并在同年二季度实现15GW硅片的达产达标。

通合新能源在项目推进上坚持质量第一、高效协同、兼顾速度的原则,秉承精细化的工作态度,推进整个工程建设,高效拓展公司在太阳能电池行业的新领域,保持公司在全球太阳能电池行业的领先地位,为公司实现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供应商”的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