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航天柏克携手福建电投开展风光储充一体化业务

日期:2021-09-24    来源:航天柏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4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航天柏克 福建电投 风光储充一体化

9月18日,航天柏克与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电投)就开展“风光储充”一体化项目的相关合作召开线上视频工作会议。福建电投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孙国才、副总经理程光俊、航天柏克总经理叶德智、副总经理何万里及双方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双方一致认为,经过过去几个月的多轮沟通及具体项目探讨,双方已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合作前景。视频会上,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范围、合作方式及工作对接机制,并深入研究讨论了当前新能源及储能市场的发展前景。双方决定以广东省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电站”项目为合作的起点,有序面向全国的工业园区、工业企业及数据中心及相关应用场景,大力推广储能电站及风光储充一体化业务。

为了更好更快地推进“风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双方共同成立了“佛山风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工作组。工作组将定期召开协商会议,围绕“广东省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工程做好配套措施和服务工作,确保各个具体项目如期向前推进。

双方一致同意,在未来的“风光储充”一体化项目推广过程中,双方将在资源获取、技术创新、投资建设、运维管理等环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紧密协作,共同打造出国际一流的能源标杆项目典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