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天合智慧分布式助力山东济南龙山街道整县开发

日期:2021-09-24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4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 分布式光伏

9月23日,章丘市龙山街道第四届中国农民节暨乡村振兴大会上,济南市章丘区龙山街道办事处、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迅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响应国家新能源发展政策要求,积极落实济南市章丘区“三变改革”政策,三方将本着“发挥优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发高效清洁能源资源,促进龙山街道能源结构调整,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达成双碳目标。

龙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高恒林、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济南公司总经理韩光、迅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冯文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以“三变改革、富农行动”为初衷,整体规划实施龙山街道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龙山街道能源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和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共同富裕,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龙山街道办主任高恒林表示,龙山街道扛起文化与产业复兴融合发展大旗,凝心聚力做强产业支撑,积极响应“三变改革、富农行动”,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结出了累累硕果。龙山街道办事处将把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与迅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支持两司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将共同选择试点,建设特色乡村,积极争取相关配套政策,并将在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项目立项、建设推进方面进行支持,积极达成双碳目标。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济南公司总经理韩光表示,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与迅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都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充分发挥清洁能源领域的投融资和运营优势,加强资源整合与优化配置,在龙山街道的强力支持下,结合龙山街道“十四五”规划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企事业单位直供优质绿电,切实降低用能成本,提高企事业单位美誉度和竞争力,助力龙山街道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整县推进、双碳目标达成。

天合智慧分布式在进入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五年多的时间内,坚持不懈的以原装理念耕作于国内分布式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以1000+县级经销商、2000+合伙人队伍以及15000+乡镇服务网点的渠道销售服务网络,凭借不断丰富的原装产品、场景解决方案和数字化智能运维服务系统,成为了“整县推进”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