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梧州市和平、新庆、桃花等五个光伏发电项目纳入广西统筹建设

日期:2021-09-24    来源:太平微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印发《2021年保障性并网陆上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梧州市列入该方案的风电项目7个,光伏发电项目5个,数量较去年实现大幅提升。

据了解,梧州市此次列入方案的风电项目7个,占全区项目数的12.5%,总建设规模72万千瓦,占全区规模总量的12.8%,项目数和规模总量均排全区第三位;光伏发电项目5个,占全区项目数的10.6%,总建设规模60.8万千瓦,占全区规模总量的13%,项目数和规模总量均排全区第四位。

另据了解,近年来,梧州市积极调整优化能源结构,持续加快能源消费方式转变,推动一批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成投运,构建安全高效现代城市能源体系。截至目前,梧州市已建成投运风电项目4个、光伏发电项目2个,已投运项目年发电量合计约4.95亿千瓦时,占梧州市2020年全年用电量的5%。

梧州市列入自治区2021年保障性并网陆上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