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外市场获傲人战果,晋能科技异质结组件全球出货表现最亮眼

日期:2021-09-17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17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科技 异质结组件 光伏组件

近期海外市场 “异质结热风” 来势汹涌,源于碳中和目标全球化带来的联动效应,随着国际光伏市场需求逐步释放,技术竞争愈加激烈,在 “荷枪实弹” 的竞争中异质结凭借高效率与低衰减性脱颖而出,成为高品质高收益的代名词。据悉,晋能科技的超高效异质结组件今年已成功向韩国、日本、保加利亚、智利、塞浦路斯、西班牙等市场出货,品牌影响力持续攀升。

晋能科技远销海外的异质结组件采用M6硅片,异质结电池效率超24%,具备N型硅片优异的弱光响应、超低功率温度系数与超低衰减率等优势。搭配半片及多主栅电池技术,降低阴影遮挡影响,提升组件可靠性并有效降低损耗。产品设计综合平衡了尺寸、效率与重量,减少运维与安装成本。晋能科技异质结组件综合实力强劲,是中国光伏产品走向世界的黑金名片。

在近日的行业领袖对话中,杨立友博士表示,光伏产业未来的发展将是创新推动的,新的高效技术层出不穷,以异质结、TOPCon为代表的超高效技术将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推动到25%,下一步钙钛矿与晶硅叠层技术的结合能够继续把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推动到30%的水平,为能源结构转型、社会发展带来价值。

作为最早布局异质结的企业之一,晋能科技从2017年5月率先实现异质结技术的量产,2018年获得全球首张异质结组件IEC新标准认证,到2020年中,晋能科技第二期100MW异质结项目顺利投产,升级为M6硅片,并应用MBB、半片和叠焊技术。如今,晋能科技率先布局低成本银包铜技术,并通过3倍IEC 61215测试标准,通过浆料、靶材、银浆、智能化等方面的专项降本,晋能科技对异质结的降本非常有信心。

作为创新性高端光伏新能源制造企业的代表,晋能科技一直践行迭代发展的技术战略,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进步。截至2020年底,晋能科技已申请专利167项,已授权专利88项,获批并成立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西省高效太阳能光电转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省光伏电池组件及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山西省光伏产业技术研究院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