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发展可再生能源

日期:2021-09-15    来源:Cloud Rus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15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项目 美国光伏市场

通过提高能效和发展可再生能源来取代大型、集中式的传统发电厂是美国加州zf为发展新能源的重要举措。

在加州,为了加快从旧能源系统转型为更清洁、更具经济效益的新能源系统的路径,监管部门出台了强势的政策,使电力公司加入到能源转型中,监管部门与电力公司和竞争市场紧密合作,将新技术和新经营模式推向市场。

风电与太阳能电力成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发展方向,其能效、需求响应、太阳能和储能电池的价值被挖掘。目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已成为全球太阳能、风能及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展的最大市场。

Cloud Rush先行将加密采矿部署在美国加州,利用当地可再生能源和稳定政策,并联手美国第二大数据中心Cyxtera,为全球的加密挖掘者提供BTC/ETH/Filecoin一站式采矿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